朋友,吃情受吗?

不知道该取什么名

不知道会写成什么,请见谅……
有ooc+文笔超烂,而且人物的性格把握得不是很好,纯脑洞产物,要是受不了就别看了,以下正文(零的口癖已被我剔掉+设定零尼是个十岁的孩子(我觉得这样更适合后续(不要打我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晨,阳光从外面照射进房里,也照亮了房里的人。那人的眼睛宛若红宝石一般美丽,五官生得精致漂亮,乌黑发亮的卷发随意地披散在肩上,长得快盖过鼻尖的刘海平添了一份庸懒却让他看起来更加诱惑,皮肤分外白皙,仿佛不是人类,然他确实不是人类,他是一个吸血鬼,他的名字叫朔间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此刻他那张精致的脸上满是疲惫,两个淡淡的黑眼圈印在他的眼睛周围。他已经有三天没好好休息了,因为这些天他一直在做一个奇怪的梦。
          梦中全是陌生而又熟悉的片段,梦中的人他全都不认识,但又十分眼熟。而每一次又都伴随着头疼。一开始只是睡醒后隐隐地有些头疼,然而每做一次梦,头就更疼几分,直到三天前被直接疼醒后,每次睡下没多久就会被疼醒,根本没法好好休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此刻阳光照在他身上,虽然是清晨的阳光,但照在身上还是有些烧灼的感觉。本来他应该拉上窗帘的,但是他不想,因为他不想睡,睡了就会被疼醒,还不如不睡。而晕过去或许不会被疼醒,所以他想把自己晒晕过去,或许不会再醒过来,但至少能够稍微休息一下。但很不幸他这一举动被人发现了。来人的头发也是乌黑发亮的,眼睛也是如红宝石般美丽,五官和肤色也和零相近,但和零相比还是少了几分诱惑,那是他的哥哥朔间凛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凛月一把把窗帘拉上,回头看着零,眼里满是怒火,“你是不是不要命了。”“哥哥,你今天怎么这么精神?”“不要扯开话题。”双方都陷入了沉默。最后还是凛月打破了沉默,而此时我眼中的怒火已经熄灭,“告诉我,你这几天到底是怎么了?”“我……”零在犹豫着该不该告诉凛月,毕竟自己不想让他担心。但是凛月的显然不会轻易放弃,“说—”最终零还是把事情全部告诉了凛月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,那反正你醒着也是醒着,干脆出去转转吧,别被人类发现了。”“那……好吧。话说哥哥今天怎么这么精神?”毕竟凛月可是能睡就不醒着的。“因为……那不关你的事!”凛月拒绝了这个问题。既然如此,那他也就不再问了,听哥哥的话准备出去转转。而就在做准备的时候,凛月从房间里出去,关上门,然后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“因为……我不想再让你死一次。”

TBC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我写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,写完之后一看,哦,轮回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不喜欢的话别打我

评论(3)

热度(6)